我自己都害怕我自己的

他对我有秘密了!!!

今天也是起名废

沙雕故事,沙雕使我快乐。

今天旁边小姐姐的故事,突然觉得很适合他两,码出来码出来

Ooc

私设私设私设

砰砰砰

早上8点,任豪还在被窝里跟周公下棋聊股票的时候,家门就要被拆了。

“我去,哎呦,你可轻点啊。”

任豪清醒的一瞬间就条件反射的喊道。毕竟已经不知道是他两在一起以后第几千次了。

“哎呦,祖宗,你可放过我的门吧。”任豪套了裤子就跑着去开了门。

“哼,大猪蹄子。”果然,一打开门何洛洛就气鼓鼓的冲了进来。

“祖宗,说吧,你两又怎么了。”任豪边套上衣边问。

都是哥们,为啥不能光膀子,呵,你说呢。

“你说他气不气人。”何洛洛气鼓鼓的说。

“气人,气人。”任豪一边倒水一边附和。

“我都没说啥事呢。”何洛洛瞪了一眼任豪。

“行,你说,我听着。”任豪拿着杯子坐在了沙发上。

“今天早上,球球给我推送了消息,说我的特别关注发了空间,我就点进去了。”

“嗯。”任豪喝了口水,回了一句。

没办法,何洛洛发泄的时候需要人应着,呵,都是惯的,你问谁惯的,你说谁。

“结果,她说我没权限访问!你说气不气人。”何洛洛气的跟个河豚似的。

“我问他,他还狡辩,说不是他。我就他一个特别关心,不是他是鬼啊!他就是不爱我了,他对我有秘密了。”何洛洛越说越委屈,撇了撇嘴。

“嗯,他太气人了,啧~”

任豪刷着手机,看到了一条昨天晚上,不对准确点说是今天凌晨的消息。

“你们说,我怎么求婚才会显得比较帅?”

呵,恋爱的酸臭味。

两年前组合解散的时候,看着哭的不要不要何洛洛,焉栩嘉还是没憋住,提前告了白,他对没准备一个浪漫告白给何洛洛,很是愧疚,在一起后宠的何洛洛是,真的,任豪找不到一个合适的词来形容。

最近一个月,焉栩嘉准备给何洛洛求婚,这种消息他不知道看了多少次了,不过大多是在群里,也不知道昨天晚上发了什么疯。冷漠的点了个赞划了过去。

看看时间,嗯,15分钟了,任豪走到门口,10,9

砰砰砰

“不是,你两跟我家门什么仇什么怨啊!”任豪打开门,果然看到焉栩嘉站在门口。

“最后说一遍,下次按门铃,不对,你两最好没有下次。”任豪侧了身子把焉栩嘉放了进去。

你走,我不想看见你。别气了,宝贝。任豪默读。

“你走,我不想看见你。”何洛洛撇过头不看焉栩嘉。

“别气了,宝贝。”焉栩嘉黏了过去。真应该开个直播,让粉丝们看看自家爱豆。

“哎呦,嘶。”何洛洛拍了一下焉栩嘉,焉栩嘉夸张的叫了一声。

“怎么了?”何洛洛连忙转过身子。

“刚刚敲门的时候手腕扭了。”焉栩嘉卖着惨。

“没事吧,我看看。”何洛洛紧张的,小心翼翼的拉过焉栩嘉的手腕。

嗯,确实是红了点。

“你不知道轻点吗?还有,任豪你家门怎么那么硬啊!”

什么,我家门,我家门做错了啥。

“对啊,太硬了,下次换个软的吧。”焉栩嘉也附和着。

“不行,我给你换。”

行行,你们可以的。

任豪把手里的水一饮而尽。都是兄弟我不能骂人,不能,不能。

“呼~”任豪深吐了一口气。

“洛洛,你快带嘉嘉去医院吧,去看看严不严重。”

“你说的对,走……”何洛洛深觉任豪的话有理,拉着焉栩嘉就要离开。

“放心,你家洛洛来,我没给他喝凉水。”任豪看着焉栩嘉欲言又止,直接说了一句。

于是,焉栩嘉安心的被拖走了。

可算走了。

任豪走过去轻轻关上了门,我可算可以休息了,门,你也辛苦了。

你问后续,呵,苦肉计加上亲亲抱抱举高高,还能有啥事。

哈哈哈哈,我是不是暴露年龄了。上课的激情给自己吃粮。

评论(2)
热度(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