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自己都害怕我自己的

前夕

07

Ooc

Xxj文笔

私设遍地走

 

小队向来说话算话,说了休息就是休息,接下来一天的时间都放给了大家休息。

 

但他们对于休息的定义大概是有什么误解的。

 

那一整天除了中间吃饭上厕所的时间,九个人基本都是在沙发上度过的

也可以说,他们把自己所有的力气都花在嘴上了,后来再想想,小队觉得必须佩服别墅的隔音,否则他们怕是会成为第一个因为噪音上热搜的中国男团

 

 

从狼人杀到真心话大冒险,从五子棋到大富翁,从刺激战场到消消乐,没有什么是不能玩的,就连一向养生子异都被控制住了,除了出门买了个菜就没在挪过窝

 

“好了孩子们,玩了一天,大家收拾收拾早点休息吧。”被围在中间的小队结束了一局落地成盒之后,抬头看了看指向十一的时针,吆喝了一句。

 

“坤儿,再玩一会呗。”说着话的范丞丞的眼睛依然定在手机屏幕上。

“早点休息吧,明天大家还要训练呢,再过几天就要表演了,今天已经很懈怠了。”小队严肃的声线迫使八个孩子抬头听他说话。

 

“好啦,赶紧把客厅收拾一下,回房间洗漱,早点休息。”说着开始收拾被造的一片狼藉的茶几。

 

他们虽然闹腾但是心里有数,帮着收拾(捣乱)一会,就各自回房休息了。

毕竟,明天总是要来的。他们可以躲得了一时,但不能永远躲在乌龟壳里。

 

时间总是在不经意间飞奔着离开,让你抓不到。

 

最后一场NINE PERCENT的团体演唱会如期而至。

 

舞台上的他们有着更成熟的舞台表演能力,每一首歌都被他们演绎到了极致。

直到很多年后,回忆起那场舞台,姐妹们依然会红着眼骄傲的说,我们九就是棒。

 

最后一场谢幕,深深的鞠躬包含的不仅是对九妹的感谢,也是对着一年半时光里的自己道一句珍重。

 

那天,下场到是谁先红了眼?又是谁落下了第一滴泪?

 

回别墅的路上,大家有默契的保持着沉默。

 

“好啦,干嘛一副要水漫金山的样子。”这份默契的沉默还是在坐在沙发上五分钟后被打破了。

“林彦俊你很烦哦。”尤长靖拍了一下在他头上作乱的爪子。

 

“好啦,你们怎么回事哦,只是解散,干嘛要一副要生死别离的样子?”

 

“林彦俊说的对,难道解散了我们就不能见面了吗?就不能一起唱歌,一起玩了吗?你们可是答应要陪我成年的。”听完林彦俊的话,忙内抬头笑着说。

 

“就是,我要折磨你们一辈子,可别想着解散就能躲过去。”大鹅不甘示弱。

 

也不知道是哪句话,哪个字,哪个词戳中了哪个人,总之,今天眼泪是不值钱的。

 

“好啦,孩子们,农农你要有型的,小鬼你可是鬼哥你怎么掉金豆豆呢,还有丞丞你都成年多久了,早就是男子汉了。”小队抬起头,一个个喊着。

我想忽略他那已经被眼泪晕染的妆容会更有说服力吧。

 

“我,我就是舍不得这个大别墅,以后来北京只能住酒店啦。”小鬼抽噎着,说完了一句完整的话。

 

听着小鬼的话,王子异才想到自己抽屉里的东西。

 

“坤坤要养大家吃喝,那我就管大家住吧。”子异仰着头,把房产证放在桌子上。

当看到桌子上的房产证,几个人有一瞬间的失语。

 

“好啊,那以后,我就负责挣水电费好啦。”一直没说话的陈立农,捂着脸开口。

 

“那我就负责衣服好了。”朱正廷也不甘示弱。

 

”不要,我要穿酷的。”果然,皮孩子是永远不会知道求生欲是什么的。

 

“你们这样,我都不知道,我要干什么了。”尤长靖吸了一口气,说出了一句完整的话。

 

“好啦,在分工之前大家还是收拾收拾准备明天的工作吧。不管负责啥钱可是不能少的。”小队笑着,笑着说。

 

“好啦,我要回去敷面膜了,这段时间我的皮肤都粗糙了。”仙子说完逃似的毁了自己房间。

 

这一夜,注定是离别的一夜。

 

但,没有人喜欢离别不是吗?

 

深夜蔡徐坤站在窗前目送了最后一个人。“真的是,一句告别都没有,下次见面可是要让他们请客。”低声的自语最终消散在空气里。

拿着手里的东西来到客厅,果不其然,桌子上放着的八张邀请函,但明显邀请函已经面目全非了。蔡徐坤笑着把自己那张放在了最上面。

 

想当初,来的时候,每个人双手满满,离开的时候,却是两手空空。

 

既然说好要相互折磨一辈子,那谁都不要逃。

 

虽然组合不在了,但是有些东西还在啊,比如说,那栋别墅。

 

最后,要相信被时光开启的故事只会暂停,不会结束。

 

 

 

好啦,前夕结尾啦,首先我要跟喜欢过这篇文的小姐妹们说声感谢,感谢你们不嫌弃我的xxj叙事。

其次,我相信NPC是很多姐妹的意难平,但我们要相信,即使组合解散,他们仍是那群闹着要一起吃海底捞的少年,仍是那群九个人可以吵出100个人气势的少年。所以大家要开心,不要丧!

最后也祝愿他们,聚是一团火,散是满天星。

 


评论(7)
热度(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