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自己都害怕我自己的

前夕

   ooc

有私设

Xxj文笔

不上升

这章字数有在多哦,给自己鼓掌👏

另外端午节快乐!
06

第二天,尤长靖是被香味叫醒的。他眼睛还没睁开就飘着进了厨房。

"bro,醒啦,快去洗漱来吃饭吧。"王子异回头看到趴在桌子上的尤长靖温柔笑着。

"嗯!子异你这个煎鸡蛋真的好香哦……"飘走的尤长靖不忘回头夸一下子异。

"我去,范丞丞你是想谋杀了我继承我的吃鸡账号是吧!"

客厅突然传来一声贾富贵的大吼。

昨天晚上几个醉鬼都直接坐着睡在了客厅,还是小队和子异看他们一个个那么长,就那么窝着怪委屈的,才把沙发掰成床一个个安顿好的。

“大早上的你们干什么呢!!!”

“唔,没事,没事。”刚刚还凶的像狮子一样的两个人立马噤声,毕竟仙子的断掌,他们的小身板可承受不来。

“啊!!!”这一早上还真是热闹。

“脸俊,你干嘛不把衣服穿好!!!”

“你这个人很不讲道理的吼。”

“我哪有!”理不直气也壮,尤长靖深刻的演绎了一遍。

“是吗?”林某橘似笑非笑的盯着某个开始心虚的人。

时间倒回几分钟之前,尤长靖同学飘回了房间,直接推开了洗手间的门,在某橘诧异的目光下,开始了闭眼洗漱的历程。终于在洗完脸之后,看到了后面穿衣服的人。

“呵,你有在心虚吼。”

“才没有,子异做了早饭,超香,我要下去吃了。”尤长靖是不会承认,林彦俊似笑非笑的表情让他有点怂,绝、对、不、承、认!看着落荒而逃的某人,林彦俊发出了笑声,酒窝浮现。

“笑屁哦。”走在楼梯的某人听到笑声翻了个圆润的白眼。

“唔,你们好吵啊......”农农把自己的头缩进了被子里,尝试再睡过去失败之后,只能被迫重启。

“龙龙,乖啦,再睡一会吧,我们不说话啦。”刚刚还头顶黑气的仙子瞪了两个最开始的噪音制造者眼,揉了揉农农的头顶,露出了仙子的本质,当然,说这些还是要忽略他历经了一夜蹂躏的头发。

“睡不着了啦。”农农无意识的撒了个娇。

“农农,你man帅有型呢?”刚睡醒的小鬼大叫了一声。

“哈哈哈哈.......”三个刚受完压迫的人大笑起来。

从房间出来的小队看着客厅里的人,想起粉丝们说的,真的三岁不能再多了。

“好了,孩子们,洗漱吃饭啦!”从厨房里出来的子异笑着招呼他们。

“咳咳,孩子们,别闹啦,别闹啦。”

“哎,小鬼把我的保温杯拿来。”

范丞丞和justin可以说是表演的惟妙惟肖了。

“呵,创新者练两遍,小鬼监督。”从楼上下来的林彦俊也加入了模仿秀。瞬间整个别墅又响起了笑声。

“子异,你也被带坏了。”小队走进了厨房倚在案边,笑着说子异。

“我模仿的像吧。”子异挑了挑眉。

小队诧异的盯着子异,“bro 你干嘛这么看着我?”说完低下了头,掩盖了自己的脸红。

“哈哈哈哈哈......”小队大笑着出了厨房。

“欸,这是坤坤第一次这样笑吼?”看着走出来的坤坤,尤长靖拐了制霸一下。

“呵。”

“嗯?”尤长靖诧异的回头看了一眼。

“傻傻的。”傲娇制霸再次上线,说完就走。

“快过来吃饭,吃了去练习……”小队压制住了笑意,对着客厅的人安排着。

“哎呦,我头好痛,宿醉有点难受……”范丞丞捂着头,自己一本正经的胡说八道不要紧,还拉着旁边的仙子。

“这一说,我也有点,辣个坤坤,我们休息一天吧。”仙子的领悟能力很不错,说完还传递了一个眼神给尤长靖。

“真的有在难受哦……”为了逼真一些,尤长靖还直接蹲在了地上。

“长靖,你最近有在变圆。”小队看着他们表演,好笑的说了一句。

“哪有!!!角度问题啦!!!”果然,尤长靖像是被踩了尾巴的猫,一下就窜了起来。

“动作很灵活哦。”小队毫不留情的拆穿。

“坤坤,大家最近都很累,要不今天就休息一天吧,前几天练习大家都掌握的很好。”把早餐都端出来的子异温柔的说。

“emmmm”

“队长~~”

“范丞丞!!!你不要恶心我们!!!”

“我不,队长不同意,我就不停!”

“队长~~队长~~”

“停停!休息,休息!”终于,还是范丞丞的撒(e)娇(xin)攻势取得了最终胜利。

“耶!!!”

“队长,你真棒!”“队长你最帅了!!”“队长最爱你了!!!”ba labala

彩虹屁这种东西,真的……

“快点洗漱吃饭!”小队按住突突的太阳穴,吼了出来。顿时一群人迅速散开。

“真是三岁不能再多了。”

评论(5)
热度(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