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自己都害怕我自己的

前夕

05

可不可以重来改名啦~~~

因为我觉得这名适合我下个坑~~

晚安


ooc

别问,问就是私设

xxj文笔


一瓶半江小白下去,几个平时连香槟都只是拿在手里装装样子的乖孩子们脸上都爬上红晕,并且开始了絮絮叨叨。

“范丞丞,上次你姐来公司是不是为了我们过来的事啊。”虽然用的是疑问句式,却表达的是肯定的含义。

朱正廷的一个直线球打的范丞丞懵了一下。

“我姐这种资源不用白不用啊,咯咯咯.......”喝了酒的大白鹅,笑声更像大白鹅了。

“我就喜欢看到那几个高层看不惯我又干不掉我的样子。”

“呵,给你厉害的。”就算是喝了酒,你制霸仍然是你制霸。

“哎,你们不知道,我那天接了个农农的电话,啧,他经纪人的声真大,吓得我一激灵。”小鬼说着还配合的抖了一下。

唯二两个没喝酒的未成年人对视了一下,最终还是陈立农先收回了目光。

“我跟你说喔,尤长靖,你和范丞丞这两天很不ok耶。”朱正廷拿着杯子走到了尤长靖旁边,一掌拍了下去。疼的尤长靖嗷的一声叫了出来。

“你干什么哦?”尤长靖抬起头看着朱正廷。

“你和范丞丞最近怎么回事啊。你们是和我们生疏了嘛?嗯?”朱正廷喝了酒真的很喜欢打直线球。

“我没有啦,真的~”说着为了加强可信度,他连着摆摆手。抬头看向大家,寻求大家的认同。

但令人遗憾的是没有人赞同他,或者说想放过他。

“我只是,我只是害怕啦,我要先适应,先适应你们不陪在我身边的感觉,要是,要是我突然离开了你们,我会害怕啦~”说着他的眼眶开始变得红红的,像只兔子。

“好啦,你的墙还在,没事,是男人就没在怕的。”说完林彦俊揉了两下尤长靖的头。

嗯,手感还是很好。

“唔,好啦,话都在酒里啦!”朱正廷举起杯子又干了一杯。至于他扬起的头是不是在逼回去什么,又有谁知道呢。

“哎,我跟你们说,就算解散了,我们也要相互折磨一辈子。我单方面宣布我和你们锁了。”大白鹅笑着笑着红了眼眶。

“放心吧,我也不会放过你们的。”一直没有出过声的小队突然说了一句话。

看着投过来的8双充满诧异的眼睛,小队长笑了,那种毫无保留地笑。

“看什么,尤长靖范丞丞尤其是你两,肥还没减完呢,我的负责把你们在大厂长得肉,送回大厂去。”

“那我不减啦,就这样啦~”

“我觉得我现在这样更帅。”

“坤坤是打算对大厂出产的我们终生保修吗?”王子异开口说了第一句话。

“好像,我有点亏,这样我得养8个孩子。”蔡徐坤真的思考了一下。

“唔,是有人要养我们吗?”

“真的吗?”

“那我是不是可以吃海底捞了!”

“我要魔芋爽。”

“我要辣条!”

两个未成年人看着快要失控的场面完全没有要控制的意思。甚至对着桌子上剩下半瓶酒蠢蠢欲动。

两个小孩子趁哥哥们没注意,或者说部分默认的情况下真的喝到了。

“真的,以后,我们的群里不要那么安静好不好。”

“呵,你是想要表情包就直说吧。”

“哈哈哈,你有毒吧!!”

“我们会一直一起吗?”

“会!”justin喝了点就飘了。

“你想去哪?”朱正廷抓住了他的肩。

“能别说废话吗?”小鬼翻了个白眼。

“呵,别想跑。”范丞丞呲牙咧嘴的。

“我会一直在的。”农农笑的没了眼睛。

“嗯,会的bro.”

“当然了,小队都说了。”冷彦俊转过头看向小队。

“嗯。”小队又笑了,真的这或许是他们看到小队笑的最多的一天。

“孩子们,天,亮了。”

看着沙发上七倒八歪的几个人,小队喃喃自语。

 

其实这一夜到底是醉了还是没醉,谁又知道呢?


评论(3)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