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自己都害怕我自己的

【何焉悦色】期末来了

ooc

短打

私设是我的,快乐是他们的

最近几天,何洛洛很是烦躁,原因是啥,咱不知道,咱也不敢问。

“洛洛,去吃饭吗?”作为室友的任豪看着咬了一上午笔的何洛洛发出了共同觅食的邀请。

“我不饿,你去吃吧。”何洛洛低头看向桌子上的一堆课本习题,生无可恋。

真的是专业选的好,回回期末胜高考。

“任豪,你今天一个人啊?”任豪刚到餐厅就和赵磊打了个照面。

“嗯。”任豪笑着点点头。

“那你室友呢?”赵磊硬着头皮问。

“洛洛?洛洛在宿舍呢。”任豪云淡风轻的回答。

“哦,他身体不舒服吗?”赵磊在心里给自己颁了个最佳室友奖。

“没有啊,你怎么这么问?”任豪看向赵磊发出了疑惑的表情。

“我看他今天没去自习室啊。”毕竟,有个哥们这几天不到6点就把自己拉起来,就为了去自习室占个位置,磊磊委屈,但磊磊不说。

“哦,他这两天在宿舍学了,说是去自习室太麻烦了。”任豪完全不知道自己扔了颗原子弹。

“什么?!”果然,赵磊一瞬间表情管理失败。

“怎么了?”

“没事,没事,你慢慢吃,我先回去了。”

坐在宿舍的何洛洛,盯着眼前的公式,一个字都记不住。本来他就是个爱玩的,上课没听过几次,但他脑子好使,突击复习,及格是没问题的。这几天,他为了好好复习就去了自习室,没想到,去了自习室反而一个字都没学进去了。翻开笔记本,第一页是一道思路清晰的证明题,看着字迹,何洛洛又想起了那天的事。

那天,何洛洛吃了早饭往自习室赶,虽然不到七点,但是自习室已经差不多坐满了,只剩下了靠窗的两个位置。一开始何洛洛还疑惑,这么好的位置怎么没人选,直到他走近看见坐在旁边的焉栩嘉。

“那个,我可以坐这里吗?”何洛洛扬起笑容,看着焉栩嘉。安静的自习室因为何洛洛的一句话变成了寂静。

焉栩嘉是谁?c大计算机系的大佬,学习好是常规操作,长得帅那也是必然的,高冷更是基本人设。何洛洛是谁?何洛洛是c大化学系的系草,一个笑容不知迷惑了多少少男少女。

何洛洛说完后,焉栩嘉没说话,只是默默地站起了身。

如果有人仔细观察应该可以发现高冷学霸的耳朵有不一样的颜色。

“谢谢。”

就这样何洛洛坐在了焉栩嘉旁边,夏天连风都是热的,看,把两个孩子的脸都热红了。

“喏。”焉栩嘉推过一张草稿纸,何洛洛疑惑的看向他。

“看你半天都没解出来。”焉栩嘉在草稿纸上写下一句。

“哦,谢谢。”何洛洛写完,把纸拖了过来。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嘉嘉的手好好看啊!!”何洛洛的心里疯狂刷屏。毕竟,他暗恋焉栩嘉的事,没人知道,他只能默默地在心里呐喊。

从那以后的几天里,两个人一个占一个坐,倒是非常默契,直到今天。看着考试安排,何洛洛哭死的心都有了,明天就考高数了,自己就看了第一页啊。

“哎,我终于解放了。”赵磊开心的拍着焉栩嘉的肩膀。

“你说什么?”

“何洛洛不去自习室了,他要在宿舍里复习。”赵磊看到发小停下来的手,笑的十分欠打。

“你怎么知道的?”

“他室友说的。”赵磊笑着回答,还没等他嘲笑焉栩嘉这个追人菜鸟,就看到焉栩嘉笑了,我的天啊,赵磊吃惊的看着对面笑的像个旺仔的人。

其实,焉栩嘉不是不会笑,只是他笑起来太像旺仔了,焉栩嘉觉得,这不适合酷帅的自己。

“我知道了。”

下班学期,何洛洛悲催的再一次出现在高数教室里。

“同学,我可以坐这里吗?”何洛洛看着出现在自己面前的人,惊讶的忘了反应。

“你不说,我就当是可以了。”焉栩嘉露出了旺仔的笑。

“你怎么在这里啊?”

“重修啊!”

“你挂科了?”

“我男朋友挂了。”

“男朋友?”

“嗯,他啊,复习周沉迷于我的美色,五天就看了一页重积分,不挂才怪。”

“你怎么知道我只看了一页?”

“不对,谁沉迷于你的美色了?”

“也不对,谁是你男朋友了!!”

考试周,除了学习,我啥都想干……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高数化学使我疯癫……

评论(7)
热度(167)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