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自己都害怕我自己的

[何焉悦色]追光者番外

番外

Ooc

私设是我的,好是他们的

上升正主的,小心我暗鲨你


“既然已分开两边,这爱不如忘了吧。”

“明天,何洛洛回国。”

焉栩嘉不知道看着翟潇闻发过来的消息发呆了多久。

“你真的什么都不打算做吗?”或许是焉栩嘉太久没有回复,对面又发了一条消息。

“明天下午三点飞机落地。”

最后翟潇闻还是妥协了,把自己知道的所有消息都给了焉栩嘉。

放下手机,焉栩嘉走到窗前,看着外面的月亮,听着外面海浪的声音夹杂着风的声音,海边的夜好像一直都是这样的,不在意时间,时间也拿他没办法。

但时间能轻易改变脆弱的我们,不是吗?

比如这三年来焉栩嘉在演艺圈混的风生水起,一个个奖项拿到手软。

徐一宁也凭借自己过人的天赋成了一位小有名气的服装设计师。

又比如说,低音rapper焉栩嘉似乎被人遗忘了,那个笑的甜甜的何洛洛似乎也被人忘记了。

低着头笑了笑,其实焉栩嘉觉得自己不该笑的。但是,大脑并不能支配所有,不是吗?

下意识打开抽屉的焉栩嘉突然想起了昨天医生的话,“你如果还想要你的胃的话,就不要再碰酒和那些药物了。”

焉栩嘉低头摸了摸自己的肚子,“你还真是不争气啊。”

“好了,他们的事他们自己会解决的。”夏之光看着有些沮丧的翟潇闻,安慰他,

“你说,这次洛洛回来,他们会不会和好啊。”翟潇闻看着走过来的夏之光期待的问,仿佛夏之光说会,就一定会。

看着爱人期待的眼神,夏之光终究还是没说什么打击他的话。

“他们的事,他们有分寸的。”夏之光把翟潇闻搂进怀里。夏之光现在除了心疼兄弟之外就是庆幸自己的运气。自己也算是傻人有傻福了吧?看着窝在怀里的爱人,夏之光走神的想,其实在爱情里,傻一点也未必不好。

“洛洛会怪我吗?怪我把他回来的事告诉焉栩嘉。”翟潇闻突然抬头问。

“不会的,他既然告诉你了,就不会在意你告诉谁了。”

据夏之光所知,这三年里,何洛洛和兄弟们的联系没有断过,但也只限于,大家生日时候从国外寄回来的礼物,过节的时候一封祝福的邮件。也只是和翟潇闻联系多些。

之所以和翟潇闻的联系多一些这事,还得感谢夏之光。有一次,两个人吵架,翟潇闻一气之下离家出走,但是国内几个兄弟要么有事,要么不收留他,没办法,就给远在国外的何洛洛发去了邮件,之后一来一往,两个人的联系也就多了些。

“宁,你真的打算回国发展了吗?”

“谢谢教授这些年的教导,但我觉得,我还是更喜欢呆在自己的国家。”

“唔,真的不在考虑一下留下吗?”

“不了,我已经想好了。”

“那,一路顺风!”

“谢谢教授。”徐一宁告别了教导了自己三年的教授,回到了租的房子里。

“真的要回去了?”舍友看着打包行李的徐一宁,“什么时候的飞机?”

“12点。”

“这么快?归心似箭啊!”舍友笑着锤了他一下。

“算是吧,毕竟这三年也没这么回家。”徐一宁笑着回了一句。

“用我帮忙吗?”

“不用了,我自己可以。”

“用我也没空,我得去上课了。”舍友笑着拿着书起身准备离开。

“对了,设计室里那几套衣服你别忘了带走。”舍友善意的提醒了一句。

“好,我知道了。”徐一宁,不,何洛洛整个人顿了一下。

“洛洛!这里!”翟潇闻看到拖着行李出来的徐一宁高兴的大叫着。

“你小声点。”夏之光看了看周围的人,确定大家都没关注这边才松了一口气,当然他这口气还是松早了。因为身边的人,在看到徐一宁之后就窜了出去。

“嘘,我可不想跟着你一起出现在热搜上。”徐一宁捂住了翟潇闻的嘴。

“好了,快上车吧。”夏之光接过何洛洛的行李,把两个人拉上了车。

“何洛洛,欢迎回来。徐一宁,你好。”没人注意那个坐在出租车里的人。

“洛洛,你可算回来了!必须找个时间把周震南他们叫出来聚一下!”一上车翟潇闻就完全控制不住了。

“闻闻,你还是叫我徐一宁吧,我已经好久不用何洛洛这个名字了。”徐一宁露出了一个笑脸。

翟潇闻回头想说什么,但看到徐一宁这个笑容,最终还是放弃了。看着坐在后座的人,翟潇闻有些难受。从前那个喜欢亮色的少年现在一件灰色卫衣,一件黑色牛仔裤,就连笑容都没了从前的颜色,那双曾经满是星星的眼睛,如今深邃,让人看不懂。

“嗨,名字就是个代号,叫什么都一样。”夏之光及时说了一句。

“行吧,那我就叫你宁宁吧。”翟潇闻还是妥协了。

“你现在有地方住吗?要去我们那凑合一下吗?”

“不用了,你送我去滨河东路3号吧。”

“滨河东路3号?”

虽然大家都在滨河东路买了房,但只有焉栩嘉一个人住在第一组,并且焉栩嘉住在滨河东路2号。

“怎么了,就允许你们买,不允许我买吗?”徐一宁笑了笑。

“那就更得找个时间聚聚了!”翟潇闻笑的很开心。

“好。”

把徐一宁送回了家,两个人回家的路上,翟潇闻一直感叹着缘分。

夏之光没有提醒翟潇闻,既然徐一宁知道大家在哪买了房,那他会不知道焉栩嘉买了吗?

R1SE群组

翟潇闻:“宁宁回来了,我们找个时间聚聚吧!”

囡囡:“?”

何洛洛:“我回来了!”

囡囡:“我的天啊,你还知道回来!”

徐一宁:“所以要聚一下吗?”

六爷:“行,正好我明天要回去。”

赵让:“欢迎回来,在哪聚?”

任豪:“回来啦!我明天下午能回去。”

张七七:“我和姚琛也能回去。”

赵磊:“我现在就在别墅。”

经过大家的讨论,最后定在了第二天晚上在3号别墅吃火锅,大家的对话没有避开焉栩嘉,至于他来不来,只在他自己的决定。

坐在床上,焉栩嘉看着大家的对话,漆黑的眸子里是没人读的懂的情绪。

第二天下午三点

叮咚叮咚~

“我还想着,你什么时候会来。”看着站在外面的人,徐一宁笑着说。

“进来吧。”侧了侧身子,让门口的人进了门。

“喝什么?”

“我不渴,你不用忙了。”焉栩嘉伸手拉住了想去倒水的人。

“我有些话想跟你说,洛洛。”感受到那人的手从自己手里抽了出去,焉栩嘉手收了回来,握了握手掌,想留住什么。

“我有些话想跟你说。”看着想要说话的焉栩嘉,徐一宁开了口。

“我想,任豪应该把那些明信片给你了吧?”

“这三年来,我想明白了很多。你,过去是何洛洛的光,现在也依然是徐一宁的光。”

“但,何洛洛是用光续命,徐一宁用光照明。”

-——-——-——-——

我不知道我写的啥!大概是分析化学堵住了我的脑子!

其实我打追光者的时候就是想着一发完的,留的是个开放的结局。

所以这个就是个番外,你们懂我的意思吧。

疯狂明示!!!

还有,有高数有机大佬吗?我可以勾搭吗?

评论(4)
热度(128)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